海报时尚网专访王馨平:对音乐有独一份的爱,怀着诗人情怀唱出不一样的女人馨情!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0 10:05:47

  2017年3月8日,王馨平将在上海开启她出道25周年的首歌内地巡回音乐会。在演出前夕,海报编编有幸采访到了这位唱出女人心情的歌者,一起来看看她跟编编聊了些什么吧!

王馨平《女人馨情2017纯享音乐会》宣传海报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王馨平《女人馨情2017纯享音乐会》宣传海报

图片延伸阅读:音乐 海报

2017年3月8日,王馨平将在上海开启她出道25周年的首歌内地巡回音乐会,而今年也也恰逢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在两岸三地都生活过的她有着跟其他人不一样的生活阅历,也让她对不同文化的理解更加深刻。而在演出前夕,妆点网编编有幸采访到了这位唱出女人心情的歌者,一起来看看她跟编编聊了些什么吧!

王馨平演出现场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王馨平演出现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