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拍滑雪戏险变火球:下次请备好灭火器

来源: 星娱TV 2018-02-07 09:16: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网易娱乐2月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 由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主演的动作特工大片《欧洲攻略》,6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的梁朝伟,这次竟然在拍片时差点变成“火球”,而且还是拍滑雪戏的时候!

  梁朝伟透露拍片小插曲,因为滑雪服很难穿,衣服上有很多LED灯,“拍摄时出现了短路,一开始并没有留意,直到皮肤有了痛感有了焦味冒出了烟,脱下滑雪服才发现,里边的衣服已经烧透,如果再晚些发现,后果很难想象。”表示直到现在回想起来都还很害怕,只能调侃剧组:“下次你们要准备灭火器。”

  唐嫣则记得在天台跑酷的戏分特别有趣,她跟梁朝伟一起跳来跳去、翻来翻去,跑了好几天。杜鹃这次在为戏学了许多技能,许多动作表演起来非常帅,搭配犀利狠毒眼神,身手不凡。杜鹃与梁朝伟二度合作,上回在《摆渡人》饰演情侣,这次能否再续情缘?梁朝伟吊足众人胃口,只说:“你问她(杜鹃)”。

原标题:梁朝伟拍滑雪戏险变火球:下次请备好灭火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