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演员黑子《觉醒者》爆破戏险受伤 网友:拿命在演戏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20 19:35:2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网曝演员黑子《觉醒者》爆破戏险受伤 网友:拿命在演戏-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近日,网上曝出一段电视剧《觉醒者》中的爆破戏拍摄花絮,只听视频中一声震响,火球与浓烟齐飞,演员黑子身后的炮火直接将其头上的帽子打掉,地上土块瞬间溅出数米远,情形看起来颇为危险。结束戏份后,演员黑子一直站在原地,许久才缓过神来。幸好演员黑子本人身体素质极好,否则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对于这场意外,演员黑子事后回应却是十分淡定,称当时“有点晕”。看完视频,不少网友评价:“这真的是在拿命在演戏”“拍戏要注意安全啊”,还有网友调侃道:“下次别再演反派了”。 

  据悉,演员黑子曾先后在《神雕侠侣》(陈晓版)《打狗棍》《射雕英雄传》(2017版)等多部剧中出演反面人物,塑造了形形色色的反面人物形象,堪称名副其实的“反派专业户”。此次革命题材电视剧《觉醒者》中,演员黑子饰演反一号“秦大榜”一角。剧中,作为秦家下人,他因与东家女人有染而被废掉下身。由此,也使得其精神、心性都极为不正常。相比过往所出演的反面角色,新剧《觉醒者》中秦大榜更像是反派中的反派,十分令人期待。 


  最新消息:《网曝演员黑子《觉醒者》爆破戏险受伤 网友:拿命在演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