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北京8分钟”又要来了,是不是老一套?

来源: 星娱TV 2018-01-26 09:36: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04年,雅典奥运会“北京8分钟”,中华文化大杂烩。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更是上下五千年一锅端。

  2018年,张艺谋再次操刀平昌冬奥会“北京8分钟”。

  很多人不禁要问,14年过去了,“北京8分钟”还是老一套吗?

  老谋子说,不一样了!

  老谋子承认,2004年的“北京8分钟”完全是个大拼盘,2018年,他想纯粹一点,强调科技感,反映中国最新的风貌。

500

纯粹“就是一个创意,然后就是传递一个信息,这样也许艺术上能更有一个发挥。”

  因为“现在完全不可同日而语了,中国办过奥运会,又是一个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大国,讲中国五千年历史都讲完了。”

500

  张艺谋说:我们这次不太想特别体现向后看的东西,要反映当代中国的新的一些成就、一些信息。但是毕竟是个演出,它这种信息还是要潜移默化地放在演出当中去,是一种意会的东西,更不能变成一个宣传片,也不能变成一个橱窗,就直接在这儿讲自己也不行。更多的还是要表达中国举办2022的信心和热情,中国人欢迎大家到中国来做客,欢迎你们,还是这样的一种信息,这个信息最重要。

  平昌冬奥会“北京8分钟”将在北京时间正月初十晚8时左右进行。

原标题:张艺谋“北京8分钟”又要来了,是不是老一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