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会半个娱乐圈齐聚 各大卫视“战况升级”

来源: 星娱TV 2017-12-31 10:21: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范冰冰、李宇春、杨幂、吴亦凡、张惠妹、TFBOYS、韩红、关晓彤,大半个娱乐圈聚齐了!

  每年的跨年晚会都是各大卫视的必争之地,今年战况再次升级。晚会直播牌照今年花落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将在31日晚直播跨年晚会,开启收视大战。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则在30日晚直播,完美避开31晚流量争抢的高峰时段。湖南卫视主打流量+天后,有TFBOYS、张艺兴、华晨宇等人气歌手,也有张惠妹、林忆莲等歌坛天后。江苏卫视注入《有嘻哈》的新鲜血液,更有吴亦凡+赵丽颖、邓紫棋+GAI的奇妙组合风。东方卫视每年都有王牌今年则是范冰冰,多组明星CP已准备好17年最后一把狗粮。浙江卫视有“奔兄团”坐镇但鹿晗和邓超两员大将会缺席,打出S.H.E、Twins合体的情怀牌是惊喜。

  湖南:小鲜肉+天后!满足粉丝也满足歌友

  阵容:

  TFBOYS、张惠妹、华晨宇、张艺兴、杨洋、林忆莲、汪峰、韩红、刘昊然、胡一天、罗志祥、田馥甄、关晓彤、迪玛希、狮子合唱团、邓伦、纪凌尘、白敬亭、尚雯婕、周笔畅、王宝强、谭维维、狮子合唱团、白敬亭、陈翔、Henry、魏巡、养鸡、大张伟、南征北战、快乐家族(谢娜缺席)、天天兄弟等

  原计划在上海办跨年的湖南卫视最终是把晚会搬回了老家长沙举办,主打流量+天后的阵容。流量上除TFBOYS、华晨宇等多年“老友”外,又网罗了胡一天、杨洋、张艺兴、刘昊然等小鲜肉。大牌阵容方面,也邀请到了张惠妹、林忆莲、田馥甄等歌坛天后。

  TFBOYS聚齐、胡一天、华晨宇满足粉丝心愿

  那我们先看小鲜肉部分。胡一天、刘昊然、邓伦等小鲜肉今年都是首次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据悉,当红小鲜肉胡一天会在跨年的舞台上有舞蹈表演。虽然合作多次,不过今年是刘昊然首次站上跨年演唱会的舞台,将和《唐人街探案》剧组一同带来“扭腰舞”。

  TFBOYS今年依旧能在跨年晚会的舞台上看到他们的身影。2017年是TFBOYS成军的第四年,三人都成立了个人工作室开始独立发展,这也导致TFBOYS组合合体的频率大大降低。据悉,在今年湖南卫视跨年的舞台上,TFBOYS不但会合体带来组合新歌首唱,还会各自准备单人SOLO。去年,三小只成为湖南卫视新的零点嘉宾,那今年,TFBOYS会继续成为零点担当吗?

  华晨宇凭借自身超强的音乐表现力和独特的个性,每一年都会让导演组乐意用更多的时间精力为他量身设计舞台秀。今年舞台秀剧导演组透露,将运用3D、VR等多种元素,带来科技感十足的《寻》与《齐天》两首原创曲目。

  猪羊要重聚?张艺兴罗志祥同台热舞

  张艺兴、罗志祥、杨洋再回湖南。距离张艺兴上一次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已有三年之久,在今年跨年的舞台上,张艺兴会首唱亲自编曲的新歌,并带来治愈兼具禁欲的超反转舞台。罗志祥上一次在湖南卫视跨年就比较久远了,早在2010,湖南卫视连线台湾高雄跨年现场时,罗志祥曾带来气场全开的《精舞门》。但真要说站上湖南卫视跨年的舞台的话,今年还是第一次。在近期湖南卫视发布的跨年专访中,张艺兴有提到期待与罗志祥跨年重聚,这会是“猪羊重聚”的信号吗?

  林忆莲张惠妹田馥甄同台飙歌

  林忆莲、张惠妹、田馥甄等天后齐聚湖南卫视跨年现场,经典歌曲组串烧让你一次听个够。林忆莲去年带来了“一莲串”的情歌,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后,今年以“歌王”身份再登跨年,导演组透露林忆莲会再次演绎《歌手》里广受好评的经典曲目,带来新“一莲串”串烧。张惠妹在结束两场上海演唱会后,立刻转场到长沙湖南卫视跨年现场,给观众带来以“经典回忆杀+新歌首场”的表演形式来串烧张惠妹的多首金曲。田馥甄则会演唱包括《小幸运》在内的多首传唱度颇高的人气金曲。

  浙江:“奔兄团”继续领跑 S.H.E和Twins合体回忆杀

  阵容:

  李宇春、林俊杰、陈伟霆、S.H.E、Twins、Angelababy、陈赫、郑恺、李晨、迪丽热巴、王祖蓝、李亚男、张靓颖、羽泉、陈伟霆、羽泉、蔡依林、迪玛希、庾澄庆、梁静茹、杜丽莎、邓紫棋等

  邓超鹿晗缺席!奔兄团会玩出什么新花样?

  浙江卫视今年是第二年选择在12月30日直播跨年演唱会。去年是因为痛失直播牌照,剑走偏锋将晚会挪到30日晚直播,完美避开了31日晚的收视大战的同时,最后也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或是尝到了去年的甜头,今年浙江卫视继续选择在30日晚举办跨年演唱会。 “奔兄团”今年再成主咖,但鹿晗、邓超两员大将的缺席又该如何弥补?S.H.E和Twins将带来合体演出,走一波情怀。借比其他卫视提前一天开唱的契机,还网罗李宇春、陈伟霆、邓紫棋等加盟了其他卫视的大牌歌手。

  “奔跑吧兄弟团”与《梦想的声音》导师团今年再成浙江卫视的主咖。其实在去年,浙江卫视跨年就已经采用过以两档综艺的明星对阵的形式串联晚会了,今年如何做新的突破呢?小浪回顾了“奔兄团”在跨年晚会的表现,“奔兄团”今年已经是第四年“领跑”跨年了。合唱、邀请“家属”、客串主持、现场游戏互动等形式都被他们在跨年现场玩了个遍,今年“奔兄团”会再玩出怎样的新花样?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奔兄团”人气最高的两位团员,鹿晗和邓超的缺席应该也会大大降低“奔兄团”的可看性,剩下的团员是否能如往年一般继续撑起整场跨年晚会呢?

  情怀杀!S.H.E和Twins两大天团合体

  浙江卫视今年还打了一手情怀牌,凑齐了S.H.E和Twins两大华语乐坛女子组合全员。这两个组合自2001年出道至今已有16年,其代表作也都保留在不少80后90后青葱回忆中。今年S.H.E以及Twins首次在浙江卫视跨年首次带来合体表演,预计将引出有一波强势的回忆杀。

  由于与其他卫视跨年晚会存在时间差,多位其他卫视跨年阵容中的大咖也加盟了浙江卫视。李宇春、陈伟霆、邓紫棋、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等多位歌手都将在跨年夜前后两天转场两地,希望他们到时候能给观众们带来两场不同的精彩演出。

  另外,去年浙江卫视跨年晚会的现场,多位歌手都在演出时示意自己的耳返出现问题,网友也吐槽,灯光太炫看不清嘉宾!期待今年浙江卫视跨年的设备能有所改进。

  江苏:《中国有嘻哈》主战场! 吴亦凡+赵丽颖 GAI+邓紫棋奇妙组合

  阵容:

  潘玮柏、李易峰、吴亦凡、李宇春、赵丽颖、薛之谦、张碧晨、SNH48、洛天依、PGONE、GAI、艾福杰尼、VAVA、黄旭、李嘉格、汪苏泷、江疏影、邓紫棋、刘涛、梁咏琪、毛不易、刘维、陈慧娴、张信哲、周华健、李宗盛等

  江苏卫视的阵容来看,邀请到潘玮柏、吴亦凡、李宇春、薛之谦、李宗盛、周华健等歌手,基本维持了去年的演出阵容。

  CP界新宠!吴亦凡+赵丽颖合唱《想你》

  今年江苏卫视最具看点之处在于奇妙的组合搭配。其实赵丽颖与吴亦凡早前在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时就曾有过合作。近日,由吴亦凡亲自作曲,赵丽颖、吴亦凡献唱的合作曲《想你》首发上线,歌曲上线后网友也议论纷纷,猜测二人是否会在跨年晚会上带来新歌首唱。昨日江苏卫视官方上线,称《想你》的LIVE首秀就在江苏卫视跨年啦!不过他们将用怎样的形式表演新歌也是令人期待。这两位自从公布合作之后便成为CP界的新宠。

  《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导师聚齐

  另外江苏卫视跨年注入《中国有嘻哈》的新鲜血液,聚齐节目的两位冠军:PG ONE和GAI,人气选手:VAVA、艾福杰尼、黄旭。节目的两位导师:吴亦凡和潘玮柏也在江苏卫视演出阵容之列。江苏卫视官方微博也在这份节目单流露后宣布GAI将与邓紫棋(GEM)合作,组成“双G组合”。总之,小浪也是很期待数位嘻哈歌手们能给带来一些奇妙的混搭舞台。

  早前,李易峰一直是湖南卫视的跨年大咖,今年首次加盟江苏卫视,又会带来怎样的表演呢?根据小浪打听,网传节目单中PG ONE与李易峰的合作是没有的。

  在真假唱混杂的跨年晚会中,江苏卫视去年凭借“歌手全部真唱”的承诺,高水准的Live演出,成为一股清流,被评为跨年最“业良”的一台晚会。江苏卫视再次承诺“全部真唱”,再成歌手唱功的炼金石,让人期待。

  东方:王牌范冰冰杨幂出手 张杰首次“出走”湖南

  阵容:

  范冰冰、王力宏、张杰、陈伟霆、李小璐、贾乃亮、欧阳靖、费玉清、毛阿敏、杨幂、靳东、王凯、马天宇、王大陆、高云翔、容祖儿、韩雪、关牧村、莫文蔚、Tizzy T、SNH48等

  东方卫视今年将在上海举办跨年演唱会。去年,东方卫视的演出阵容中王菲最受关注,今年没有这样顶级的天王天后加盟,东方卫视又将怎样在卫视跨年大战中突出重围?

  从阵容上来看,张杰、陈伟霆、林宥嘉等明星的加盟是惊喜。张杰作为湖南卫视的“女婿”,今年首次不在湖南卫视跨年而是选择了东方卫视。今年张杰在东方卫视的综艺《天籁之战2》上改编过多首歌曲,不知在跨年晚会的现场能否听到这些杰哥改编的歌曲。有网友称,张杰会在跨年晚会上会与杨幂有合作,按照往年东方卫视不断尝试混搭的路线来看,张杰与杨幂的合作并非不可能。张杰在13年前参加东方卫视《我型我秀》出道以后,今年也算是首次“回娘家”跨年,到底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演出呢?

  去年东方卫视的王牌是王菲,今年东方卫视同样有王牌那就是范冰冰,届时范冰冰将会有怎样的演出,备受期待。

  北京:崔健刘欢朴树窦靖童高逼格加盟 体育明星跨界演唱啦

  阵容:

  刘欢、王力宏、崔健、齐秦、张继科、孙杨、宁泽涛、朴树、窦靖童、潘粤明、韩红、吴敏霞、惠若琪、夏雨、韩庚、杨坤、谭维维、许巍、黑豹乐队、逃跑计划、郝云、关晓彤、于毅、沙宝亮、李玉刚、屠洪刚、辉子、南征北战等

  北京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已录制结束,将在31日晚播出。今年北京卫视跨年由北京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将在三地设立分会场,在三家电视台同步播出。北京卫视的跨年今年将延续去年文体巨星混搭的嘉宾模式。

  据悉,北京卫视已确定邀请了张继科、孙杨、宁泽涛、吴敏霞、董力等十余位体育明星加盟以及众多实力派歌手加盟。从演出阵容来看,今年北京卫视跨年又是诚意满满,刘欢、毛阿敏、王力宏、杨坤、韩红、齐秦、崔健等实力派歌手不要太多,关晓彤、潘粤明、窦靖童、韩庚等人气明星也是一大看点。并且窦靖童和朴树都是跨年首秀,值得期待。

  从参与录制观众的反馈来看,今年的北京卫视跨年会是一场充满惊喜与情怀的视听盛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