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晚会52个出场节目单曝光 明星阵容堪比黄晓明婚礼请半个娱乐圈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9:54:48

  今晚的双十一晚会即将开始,在节目开始网友有独家曝光了现场52个出场节目顺序单曝光,不过是一线大牌还是当代当红小鲜肉明星阵容强大,堪比黄晓明婚礼请半个娱乐圈。

QQ截图20151110195413.jpg

  今天是什么日子—— 11月10号?!不,不仅仅这么简单!今天是双十一的前一晚啊!多少人“嗒 嗒 嗒”点着鼠标不断剁手的一夜啊!!!

  最初听说马云要搞一个“双十一”晚会的时候,小编简直不敢相信,马爸爸,你这是要提前开起party,看着我们花钱么!!!!而当小编看到那一连串堪比春晚的嘉宾名单的时候,差点点抑制不住自己的夺眶而出的眼泪!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