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小棉袄!刘德华获女儿亲手绘制博士服画像

来源: 星娱TV 2017-12-18 19:14: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已经进入娱乐圈数十年,由于他人品好演技好,所以一直都是网友中的优质偶像,在网友中的人气一直都很高。在年初的时候他不幸坠马受伤,最后靠着坚强的意志在半年后顽强的复原了,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在上周他正式成为荣誉文学博士。很多网友都替他高兴,其中女儿更是亲手画了一幅他身穿博士服头戴博士帽的画像,看着都很甜蜜了。

  刘德华在观众席坐下的时候,他双手放在大腿上,动作就像是小学生在上课一样认真。从这动作就可以看出来他是多认真了。

  上台进行仪式的时候,他还向在场观众和校方人员鞠躬致谢。

  最后刘德华头戴博士帽、身穿博士服,这一刻他真的成为博士啦,相信很多网友都替他开心的。

  其中当时就有记者问刘德华有没有立即发送身穿博士服的照片给女儿看,他就表示没有,不过回家后会穿着博士服和女儿拍照。

  那么究竟回家后父女俩有没有拍照呢,这事情我们不知道,不过有一件事我是知道的。那就是女儿原来亲手画了一幅他穿博士服的画像给他。

就在昨天(12月17日)原来刘德华在自己的个人网站更新了动态。

  标题很简单只有2个字:满足。

  文章就是一张照片,配上文字:谢谢家人。虽然简单可已经蕴含了他想说的内容。

  原来女儿为了庆祝爸爸成为博士,特意画了一幅画像。来看下女儿画工,画中刘德华头戴红色博士帽、身穿红色博士服,看起来很好笑容。不过女儿似乎把刘德华的脸画成很圆啊,好像发福了一样,哈哈。在他手里好像还拿着鲜花?这应该不是画的,而是实物来。随后在画的上面是贴着五颜六色的气球,连背景也是红色,看起来很喜庆很开心。

  粉丝看到这幅画后,都替刘德华成为博士而开心,同时也大赞女儿的画工真不错。

  其实刘德华和女儿的感情相当温馨,自刘德华坠马受伤后,女儿的一些事情就曝光出来了。

  其中在刘德华入院那段时间,女儿看见爸爸很辛苦,她就主动拿起毛巾为爸爸擦脚,还喂水给他喝。

  至于刘德华复出后,在某次采访的时候透露自己能够恢复那么快,全因是想回家抱女儿,听着真窝心啊。

  在出院后刘德华举行了一个生日会,当时主要是想让粉丝看到他站起来的样子。当晚其妻子和女儿等一家也有出席,女儿当晚玩的太累了,出来停车场的时候已经睡着。当时刚复原的刘德华抱着女儿上车而且一直抱着她坐车,女儿也很自然的双手搂着刘德华的脖子。

  在今年刘德华生日的时候,女儿还送上了亲手写的生日卡片送给他。看着父女俩有爱的画面,在这寒冷的冬天也暖暖的。希望能够早日看到刘德华带着女儿正式露面的照片。

原标题:贴心小棉袄!刘德华获女儿亲手绘制博士服画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