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调侃张远合照太过严肃 网友:他想显得比你帅

来源: 星娱TV 2017-12-07 15:09: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苏醒和张远

  12月6日,苏醒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自己和张远打完球后的合照,照片中两人皆穿着适合运动的深色T恤,胸前已经被汗水打湿的苏醒双手叉腰,对着镜头神情放松笑出酒窝;张远则两手自然的放在身侧,头微微低下,表情严肃眼神犀利。苏醒忍不住调侃道:“不能放松点,只是打个球,不需要拍封面的眼神。”还专门把张远的表情截了出来。

  网友纷纷表示:“他是想显得比你帅!”还有网友“残忍”的说出了实话:“你的眼睛在张远面前显得特别大,他努力的睁大了眼睛,然而没什么用。”

原标题:苏醒调侃张远合照太过严肃 网友:他想显得比你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