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晒儿子满月照 网友调侃:比你帅(图)

来源: 2014-10-16 00:55:03

   陈楚生 红网长沙10月15日讯10月15日下午三点,当爸一个月的陈楚生发布微博,“Demo满月啦!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我们回家啦!” 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表示终于能见到小王子的真面目了,有的不忘调侃,“陈楚生,你儿子比你帅哟!”诸多网友不禁发出感慨,&ldqu

陈楚生

红网长沙10月15日讯10月15日下午三点,当爸一个月的陈楚生发布微博,“Demo满月啦!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我们回家啦!”

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表示终于能见到小王子的真面目了,有的不忘调侃,“陈楚生,你儿子比你帅哟!”诸多网友不禁发出感慨,“当年背着吉他的青年已当爹,我的另一半在哪?!”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