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春季白色穿衣搭配 仙女气质过春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29 09:14:00

  春季要怎么搭配好看呢?你有尝试过搭配白色的造型吗?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白色造型,这样的搭配不仅显得精神而且显得女生很有气质哦!在学习搭配的你还不赶紧来看看下面推荐的几款搭配!

  如果觉得全身穿白太夸张,选择一件设计感白色单品点缀look,不落俗套的打造春日轻盈质感。除了小白鞋,白衬衫,白色外套,裙装、裤装,都是不错的选择,下面来看时尚博主是怎么穿出时髦春日白。

 女生春季白色穿衣搭配 仙女气质过春季

  短打白色针织毛衣提高腰际线。搭配白色花边短裤与薄纱长裙3种材质的碰撞,更加凸显透明纱裙的飘逸、轻盈。

 女生春季白色穿衣搭配 仙女气质过春季

  趣味印花白裙搭配机车皮外套,俏皮可爱更添春日清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