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林真心"穿衣搭配 get最IN学院风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4 09:02:58

  最近《我的少女时代》,泰版《恶作剧之吻》等少女心满满的青春偶像影视剧的热播,让学院风又再度流行起来,而《我的少女时代》和泰版《恶作剧之吻》中“林真心”宋芸桦和“Taliw”李海娜的穿衣搭配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这些热播影视剧中的最IN学院风穿衣搭配,感兴趣的菇凉们,快快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看起来吧!

 学"林真心"穿衣搭配 get最IN学院风

  《我的少女时代》——林真心

  说到学院风,最不能少的自然就是校服了,一件白色的衬衫系上一个红色的蝴蝶结,搭配一条藏青色的短裙,再配上一个可爱俏皮的短发,宋芸桦的这款林真心学院风穿衣搭配,你get了吗?

 学"林真心"穿衣搭配 get最IN学院风

  《我的少女时代》——林真心

  一件基础款的棉袄搭配牛仔裤和运动鞋,每个人的学生时期应该都不会少了这样一套穿搭吧!再配上一条厚厚的围巾,既温暖又靓丽。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