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徐峰立眼中的“混乱”型男秀!2014春夏男装周秀场外街拍回顾之巴黎&米兰站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3 03:21:42

  2014春夏男装周外的型男街拍继续来回顾,在潮人徐峰立的镜头下重现秀场外的“混乱”场面:日本时尚记者Yu Masui以妖冶着装登场,时尚编辑江南的白色短裤套装格外抢镜,香港时装人黄伟文清爽黑白搭够不够有型?

2014春夏男装周外的型男街拍继续来回顾,我们从潮人徐峰立的镜头下重现秀场外的“混乱”场面:日本时尚记者及时装顾问Yu Masui继续着他多变、妖冶的着装风格;《时尚男士健康》资深时装编辑江南以白色短裤套装登场,格外抢镜;香港时装人黄伟文清爽的黑白配Look够不够有型?马上跟编编一起来看看吧!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