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达拉斯型人街拍合辑:随性Chic风唱主角,简约有趣彰显自由魅力!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2 07:49:17

  美国达拉斯的街拍既随性又Chic,必不可少的牛仔单品、色彩绚烂的印花连衣裙、加以点缀的吸睛配饰,达拉斯型人用豪爽不羁的生活态度演绎出简约时髦的特色街拍。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体验自由奔放的牛仔魅力吧!

达拉斯是一座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城市,也许你对达拉斯并不了解,但“牛仔城”这个称号你一定听过!自由奔放的达拉斯型人在穿搭上也是主张随性Chic风,简单的搭配加上有趣的细节,彰显着无法阻挡的牛仔魅力!必不可少的牛仔单品、色彩绚烂的印花连衣裙、加以点缀的吸睛配饰,达拉斯型人用豪爽自由的生活态度演绎出简约时髦的特色街拍。报友们快和妆点网编编一起来翻翻看“牛仔城”的型人街拍吧!

美国达拉斯型人街拍合辑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