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时尚法则,一切都在变化"!时尚记者Simone Marchetti示范型格男装搭配:难以忽视的玩色达人!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1 15:37:11

  时尚记者、街拍红人Simone Marchetti被喻为男版的Anna Dello Russo,一般男士避而远之的艳丽色彩和花哨图案是他最擅长的穿搭元素,因此他也有个“印花之王 (King of Prints) ”的称呼,一起来认识他一下吧!

还是那句老话,你可能并不记得Simone Marchetti这个名字,但你一定见过他的街拍,这位座右铭为“拒绝平庸”的型男用着装和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观点。而西蒙内·马尔凯蒂 (Simone Marchetti) 最著名的关于时尚的宣言则是:“我不相信时尚法则,一切都在变化。你每天通过穿什么来表达自己的风格和想法,如果被人框进规范中,有迹可循地揣测你会穿什么,就太没意思了。”


西蒙内·马尔凯蒂 (Simone Marchetti) 是《意大利共和报》 (La Repubblica) 和《Affari&Finanza》的资深时尚记者、编辑,同时也是位业余的美食家。但报友们最熟悉他的身份,或许是Simone Marchetti穿着花里胡哨的印花服饰或色彩艳丽的时装活跃在各大时装周秀场外,成为街拍摄影师镜头中最炫目的男士风景——色彩和印花正是西蒙内·马尔凯蒂 (Simone Marchetti) 的最擅长的穿搭元素,因此他被喻为男版的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也曾被狂热的粉丝戏称为“印花之王 (King of Prints) ”。


不过妆点网编编倒是觉得,西蒙内·马尔凯蒂 (Simone Marchetti) 是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和Elisa Nalin的男装Mix版本,既懂得玩味色彩也善于搭配印花和各种张扬的服饰。其他男士避而远之的粉色系服饰也被Simone Marchetti轻松穿上身:淡红色针织衫搭配粉红色休闲裤,外面还配一件紫、粉色粗棒针开衫;或是将粉色系带外套当做配饰穿在黑色大衣里面;在黑色开衫下面套一条粉色印花休闲裤……赤橙黄绿青蓝紫,没有Marchetti不敢尝试的配色。即使是主打黑、灰色或裸色的服饰,Simone Marchetti也会在里面加一件荧光色的上衣,或是下装搭配彩色印花裤,实在是“无色不欢”!


别看西蒙内·马尔凯蒂 (Simone Marchetti) 爱玩色彩,他的着装看起来可一点不娘,反而轻松优雅越玩越“Fun”。想偶尔挑战一下色彩的海报GG们不妨跟Simone Marchetti学习一下,女孩们也可以为男朋友沉闷的冬季搭配找点配色新灵感哦。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