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装不一样玩法:内衣外穿更有风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4 20:13:04

  潮人的穿着总是追求时尚、前卫、夸张、炫目,用“内衣外穿”的这个流行趋势可以名正言顺地展示自己的身材和品位喽。秀出你的style! 达人示范 浅色丹宁衬衫搭配碎花雪纺短裤,亮橘色包包与短裤花纹交相呼应,性感内衣隐约露出,魅力不可挡,穿着黑色坡跟凉鞋更显

 潮装不一样玩法:内衣外穿更有风情

 

  达人示范

  红色波点小内衣,甜美可人,搭配白色宽松衬衫和镂空裙,妩媚小女人,红色包包和高跟鞋使整体搭配更显协调。

 潮装不一样玩法:内衣外穿更有风情

 

  达人示范

  白色碎花套装时尚干练,白色镂空蕾丝内衣性感妩媚,搭配黑色朋克高跟鞋,可以很甜美,可以很朋克,将混搭进行到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