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装不一样玩法:内衣外穿更有风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4 20:13:04

  潮人的穿着总是追求时尚、前卫、夸张、炫目,用“内衣外穿”的这个流行趋势可以名正言顺地展示自己的身材和品位喽。秀出你的style! 达人示范 浅色丹宁衬衫搭配碎花雪纺短裤,亮橘色包包与短裤花纹交相呼应,性感内衣隐约露出,魅力不可挡,穿着黑色坡跟凉鞋更显

  潮人的穿着总是追求时尚、前卫、夸张、炫目,用“内衣外穿”的这个流行趋势可以名正言顺地展示自己的身材和品位喽。秀出你的style!

 潮装不一样玩法:内衣外穿更有风情

达人示范

  浅色丹宁衬衫搭配碎花雪纺短裤,亮橘色包包与短裤花纹交相呼应,性感内衣隐约露出,魅力不可挡,穿着黑色坡跟凉鞋更显腿部修长。

 潮装不一样玩法:内衣外穿更有风情

 

  达人示范

  60年代黑白时尚复古风,白色机车马甲搭配黑色性感小内衣,高开叉长裙,露出修长美腿,休闲够IN,蝶形太阳镜和夸张耳饰更添明星范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