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第3日秀场外街拍:海报时尚网现场捕捉纽约客的时髦身影!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4 06:17:19

  纽约现在是大雪纷飞的寒冬气候,海报编辑却在林肯中心外通过镜头捕捉到了不少光脚光腿不怕冷的时髦纽约客。一起跟随我们的独家镜头来欣赏NYFW第3日街拍!

海报独家: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第3日秀场外街拍

海报独家: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第3日秀场外街拍

赶赴纽约时装周现场的海报编辑发回NYFW第3日的秀场外街拍美图。不但有时髦纽约客的全身Look美图,擅长捕捉细节的我们还带来了包包、鞋子等配饰特写镜头。虽然纽约现在是大雪纷飞的寒冬气候,还是有时髦勇士光脚踩凉鞋、穿丝袜搭配短裙或者只披一件薄薄的外套。马上透过我们的独家镜头来欣赏一下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