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凌乱混搭风,高分Look齐登场!2014秋冬东京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美图继续翻!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8 10:08:56

  怪咖云集的2014秋冬东京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辑中,夸张个性的型人穿搭让许多报友都彻底凌乱了,不过在今天的第二波之中可是有不少高分Look哦~报友们还在等什么?马上来一起翻翻看吧!

怪咖云集的2014秋冬东京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辑中,夸张个性的型人穿搭让许多报友都彻底凌乱了,不过在今天的第二波之中可是有不少高分Look哦~用橘粉色小短裙搭白色针织开衫的日系范女孩,花朵耳环、十字架项链和俏皮的堆堆袜简直可爱极了;穿着一白一蓝超长连衣裙的气质“姐妹花”,虽然搭配方面略显平淡,但二人合力的超强气场却让人移不开视线;一头白色卷发的漂亮外国妞带着大长腿阔步走来,性感的蕾丝镂空粉色连体裤和霸气的铆钉装饰皮夹克碰撞出了激烈的时髦火花!报友们还在等什么?马上来一起翻翻看吧!

 1/2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