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村妇秒变百富美 “佟掌柜”怎么了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3 07:03:26

  当年宁财神的一部《武林外传》造就了如今的许多巨星,如:姚晨、沙溢、闫妮。说起闫妮,相信大家对她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操着浓重东北口音的怨妇形象。近期闫妮出席的许多活动,让许多剧迷怀念的“佟掌柜”又回来了。奇怪的是,那个怨妇不见了,我们面前的是一个仙女啊!快来看看闫妮有多仙吧。

 村妇秒变百富美 “佟掌柜”怎么了

  佟掌柜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了?最近相信关注时尚的人都会发现:佟掌柜扮演者闫妮简直像变了个人。在她身上不仅没有看到岁月的痕迹,反而变得越了来越年轻靓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快搬好小凳子一起来围观闫妮的搭配技巧吧!

  

 村妇秒变百富美 “佟掌柜”怎么了

  搭配技巧:条纹修身条纹长裙

  条纹一直是十分修身的一种纹路,错落有致的条纹排布不仅让整体造型富有时尚感,更有一种清爽干练的知性美。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