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模特街拍回顾:Hanne秀个性,Tilda捧香槟……老面孔让人倍感亲切,新麻豆释放青春魅力!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8 15:31:07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模特街拍回顾篇来啦!憨憨继续通过时装晒型格,Alana Z也是好品位代表;小超模Tilda L举着香槟等待和你干一杯,新人Hollie咬着薯条手机壳凹造型……老面孔让人倍感亲切,新麻豆释放青春魅力!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模特街拍回顾篇来啦!“憨憨”汉妮·盖比·奥迪尔 (Hanne Gaby Odiele) 继续通过型格时装秀个性,艾莲娜·齐默 (Alana Zimmer) 也是好品位代表;瑞典小超模蒂尔达·林斯丹姆 (Tilda Lindstam) 举着香槟等待和你干一杯,萨沙·露丝 (Sasha Luss) 裤装造型依旧冷艳;笑起来酷似Kiko的波林·瓦罗 (Pauline Hoarau) 还是那副乖女孩模样,麻豆新人Hollie May Saker咬着莫斯奇诺 (Moschino) 麦当劳薯条手机壳凹造型……超模老面孔让人倍感亲切,麻豆新面孔释放青春魅力,你最爱哪一位?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