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模特街拍回顾最后一波(上):撞色混搭、黑色Look、极简风格……超模都来晒晒Style!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8 05:32:17

  最后将2014秋冬时装周的麻豆美照收收尾,海报编编奉上纽约周模特街拍回顾篇(上):小御绿色皮草气场强,憨憨的时尚表现依旧精彩,雌雄同体的妖孽男模Andrej Pejic也来秀一秀,黑色皮革劲装风情十足!

秀场外模特街拍总让人热血沸腾,我们既能欣赏到华丽长腿,又能借鉴超模独到的穿衣Style。“小御”卡门·琵达露 (Karmen Pedaru) 一副老板娘派头,绿色皮草外套搭配黑色长裤气场强;憨憨汉妮·盖比·奥迪尔 (Hanne Gaby Odiele) 的时尚表现依旧精彩,简单搭配也显个性,和另一位时髦女孩艾莲娜·齐默 (Alana Zimmer) 也是好好姐妹;韩国模特Soo Joo Park以色彩来抢镜,华丽潮流单品时尚又个性;雎晓雯 (Xiao Wen Ju) 、游天翼 (Tian Yi) 、张丽娜 (Lina Zhang) 等中国模特也都有好表现;雌雄同体的妖孽男模安德烈·佩芝 (Andrej Pejic) 也来秀一秀,黑色皮革劲装风情十足……妆点网编编奉上纽约周模特街拍回顾篇(上),超模大汇聚,总有一个是你心头爱!


查看纽约时装周模特街拍下篇>>>涂鸦包、花裤子当配饰,一身黑漆漆也有看点!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模特街拍回顾(下):个性和年轻朝气好有爱!

 1/2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