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球最会穿衣的名媛也有黑历史 Olivia怕了么?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4 02:03:03

  看过《gossip girl》的,应该就不会不认识上东区名媛小姐:Olivia Palermo(奥利维亚·巴勒莫)的吧!她就是Queen B的原型,那么,这么牛掰的女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如网传一样神呢?作为资深猪八戒的小编怎么可以不挖一下她的黑历史呢?

  

 全球最会穿衣的名媛也有黑历史 Olivia怕了么?

  ▲最右赛高d=====( ̄▽ ̄*)b

  Olivia比卷福还红?

  既然说她是全球最会穿衣的女人,那肯定是红遍全球了。OP有多红,看她的INS粉丝就知道了。2.7百万,别把这个数字跟微博动辄上千万的僵尸粉相比较,卷福在INS上只有16K的粉丝而已,真正的Queen B也只有2.5百万。

  

 全球最会穿衣的名媛也有黑历史 Olivia怕了么?

  ▲上至下分别是:OP、卷福以及Queen B的扮演者Leighton。

  其实一开始,Olivia只是个网红

  好了,现在我们知道OP很红,那么她是怎么红的呢?

  国内的粉丝们知道OP基本都是因为《gossip girl》,这部风靡全球的剧在12年播毕,恰好公众对上流社会都很好奇,为了满足猎奇心理,加之她和剧里的Queen B无论外形还是生活经历都很相似,于是OP开始慢慢进入到公众的视线!有点像天朝的网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