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球最会穿衣的名媛也有黑历史 Olivia怕了么?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4 02:03:03

  看过《gossip girl》的,应该就不会不认识上东区名媛小姐:Olivia Palermo(奥利维亚·巴勒莫)的吧!她就是Queen B的原型,那么,这么牛掰的女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如网传一样神呢?作为资深猪八戒的小编怎么可以不挖一下她的黑历史呢?

  今天要说的是这个因为衣品太好而追随者无数的名媛小姐:Olivia Palermo(奥利维亚·巴勒莫)。小编一直把她的全名读作:奥利维亚怕了么(~ ̄▽ ̄)~

  

 全球最会穿衣的名媛也有黑历史 Olivia怕了么?

  ▲附上Olivia怕了么的美照一张,当初就是为这美炸天的侧颜所折服~

  Olivia凭什么是全球最会穿衣的名媛?

  如果你还不知道Olivia是谁(以下简称OP),那你是真心OUT了!不过没关系,后面会顺带科普下OP的发家史。先来说说她为何被称为全球最会穿衣服的女人,请往后看。

 全球最会穿衣的名媛也有黑历史 Olivia怕了么?


  ▲记住这件皮衣,下面还会出现很多次。

  OP的衣品有多好?一件皮夹克可以穿上七八次,每次都有新感觉!同样的皮衣+皮裤,换个内搭换双鞋就能从街头风变身上班族。  

 全球最会穿衣的名媛也有黑历史 Olivia怕了么?

  ▲OP身上重复利用的单品非常多。

  换上中长裙和宽松的九分阔腿裤又是不一样的感觉。这还是去年的LOOK,上一张是今年的,她就跟普通人一样,一件衣服穿好几年!

  

 全球最会穿衣的名媛也有黑历史 Olivia怕了么?

  ▲就是最左的妆发有点糟糕。

  还是那件皮衣,出席正是的场合或是宣传活动也十分得体!

  冬装的搭配比较多花样,一件皮衣凹七八个造型可能不算什么,但是人家夏天也是如此,同样的裙子+不同的发型、上衣和鞋子所营造的气质完全不同。对各种单品的掌控度都达到满级,想要什么style就能穿出什么气质,是以她被称为全球最会穿衣的女人。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