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大军中的佼佼者!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近期街拍合辑:时而犀利、时而俏皮,你更喜欢她的哪一面?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2 07:02:46

  放眼望尽欧美“千军万马”的时尚博主大军,Chiara Ferragni绝对是领军队伍中的佼佼者。她时而犀利酷感、时而可爱俏皮、时而恬静优雅的多变Look总是能让人挪不开眼。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她的近期街拍吧!

时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

图片来自Haibao

放眼望尽欧美“千军万马”的时尚博主大军,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绝对是领军队伍中的佼佼者。有人爱她各种造型各种风格顺手捏来、有人说她只是挥金如土大牌傍身毫无个性、更有人嫉妒羡慕恨她的又帅又体贴摄影师男友。但妆点网编编却不得不说,即便有同样的品味、同样的家室、同样的男友,如果没有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的勤奋,没有她对时尚的热诚和敏锐的商业头脑,也很难能在短短5年内让theblondesalad.com变成欧美首屈一指的时尚博客,让自己成功转型成鞋履设计师、品牌代言人、时装周上First Row的座上客。


在每一次的秀场外街拍中,嘉拉·法拉格尼 (Chiara Ferragni) 时而犀利酷感、时而可爱俏皮、时而恬静优雅的多变Look总是能让人挪不开眼。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Chiara Ferragni的近期街拍吧!

 1/2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