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圈中难得闺蜜情深 她们的闺蜜装你爱吗?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1 02:03:22

  何为闺蜜,当然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啦!这些明星闺蜜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又会以什么方式来呼应朋友的装扮呢?闺蜜间的打扮究竟是互分出高下还是会共同带动,大家一起变美呢?拉上你的小闺蜜,一起窥探一下这些明星闺蜜的穿衣打扮吧!

 圈中难得闺蜜情深 她们的闺蜜装你爱吗?

  陈意涵&张钧甯

  也许你听过这么一个故事,陈意涵步入30岁的时候经历了一场失恋,张钧甯拉着她跑到菲律宾长滩岛,列了一个“30岁必须完成的5件事”list,疯狂了一把。这五件事情包括:绑辫子头,刺青,裸泳,跳海,亲吻陌生人。她们因为《痞子英雄》结识,共同验证了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一起成为更好的人”不仅是她们,更成为了许多朋友间的座右铭。

 圈中难得闺蜜情深 她们的闺蜜装你爱吗?

  你也曾听过这对闺蜜都是运动的发烧友吧,闺蜜间一起去运动,一起保持健康和青春也可以作为你们周末的活动之一哦,所以准备一套闺蜜运动服是必不可少的!

 圈中难得闺蜜情深 她们的闺蜜装你爱吗?

  你跳跃我倒立成为了她们的暗号,张钧甯微博上写到:“南極跳完西藏跳,西藏跳完北極跳!”而陈意涵也在世界各地倒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