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模特街拍合辑:黑白色唱主调,最“道地”的Easy Chic风格着装由超模来示范!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0 06:20:19

  一大波麻豆正在靠近,黑白色依旧唱主调,卫衣、夹克、紧身裤、短靴……打造最“道地”的Easy Chic风格着装,加上模特们的年轻面孔和好身材,绝对养眼!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模特街拍合辑,马上翻起来吧!

点击进入专题>>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海报全报道


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模特街拍

图片来自Imaxtree

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模特街拍特辑马上奉上,跟妆点网编编一起来看看麻豆们的精彩表现:达丽雅·斯托寇思 (Daria Strokous) 米白色针织衫配黑色皮革短裙,时髦中透出性感女人味;中国超模孙菲菲裙摆装饰裤装打造利落通勤Look;小麻豆玛莱卡·弗思 (Malaika Firth) 用紧身迷你裙搭配运动鞋,晒出健康好肤色和自信态度;Ola Rudnicka一身黑色裤装打扮却低调、时髦、层次感强,是酷女孩的学习好榜样……穿衣水准较伦敦周都有大幅度提高,漂亮麻豆纷纷以轻松姿态演绎高分着装,女孩们最爱的Easy Chic着装马上学起来!

 1/2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