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回顾:Frida回归,Daria、Kati妈依旧捧场,比比本场的穿衣达人都有谁?_模特街拍_模特街拍_海报时尚网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8 22:24:48

  2015春夏时装周已经结束,海报编编从巴黎周开始回顾未放送的模特街拍美图:好久不见的Frida回归,公认好品味这次穿得如何;Daria、Kati妈来捧场,新人中白金发Ola和德国妞Anna Ewers也是人气王,比比谁更有型?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

图片来自Imaxtree

持续了一个月的2015春夏时装周已经在国庆假期中悄然结束,妆点网编编从巴黎周开始,带大家一起来回顾未放送的模特街拍美图:好久不见的小超模弗丽达·古斯塔夫松 (Frida Gustavsson) 回归,公认好品味这次着装能打几分;达丽雅·斯托寇思 (Daria Strokous) 终于脱下高跟鞋,以平底短靴登场显亲和;凯蒂·妮舍 (Kati Nescher) 也来捧场,针织衫配长裤、短靴简单却有型;白金发Ola Rudnicka、德国妞Anna Ewers和巴西小黑马Waleska Gorczevski当属新人麻豆中的人气王,穿衣风格大不同,比比谁更有型?


相关阅读>>“腿姐”们又登场了,各位请夹道嫉妒!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一波:长腿来势汹汹,着装也没在客气!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之压轴篇:都是好身材,衣Q也高分,憨锅、雯子、Anna……哪位麻豆最出众?

    更多关于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回顾:Frida回归,Daria、Kati妈依旧捧场,比比本场的穿衣达人都有谁?_模特街拍_模特街拍_海报时尚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