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i,这就是法式风尚!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1):精致摩登又优雅,单一黑色也能穿出多样姿态!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9 13:15:15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姗姗来迟,在第一波中海报编编将为大家奉上素人们的精彩美图。街头上最常见的一种颜色便是黑色,而频率出现最高的单品便是皮夹克,这让编编不忍感叹:Oui!This is the Parisian Chic!

点击进入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海报全报道


图片来自Haibao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姗姗来迟,在第一波中妆点网编编将为大家奉上素人们的精彩美图。街头上最常见的一种颜色便是黑色:黑色西装外套搭配V领蕾丝拼接内搭,性感至极;不规则领型的上衣露出美肩,脚上的蓝色罗杰·维维亚 (Roger Vivier) 经典鞋款成为亮点;长款棒球衫式外套加上长款皮裙有种随性的酷感。而频率出现最高的一件单品便是皮夹克,百搭又经典的款式简直能演绎出任何时髦造型。能将单一的黑色穿出如此多样的姿态,也让妆点网编编不忍感叹:Oui,Oui!This is the Parisian Chic!

 1/2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