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街拍特辑:从超模到贵妇,优雅知性的轻熟女风格很养眼!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4 00:55:13

  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从不拘于服装的款式和色彩,能将精致的套装装出优雅名媛范儿,却也能将牛仔裤、休闲夹克等“平民”单品穿出得体的时髦感,加上高挑的身材和完美的笑容相当养眼,你怎么看?

超模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图片来自Haibao

关于超模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的个人经历大概够写上几本书了,从俄罗斯小镇上那个卖水果的贫民少女,到14岁时被星探相中——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曾经回忆道:“我一直生活在俄罗斯的那个小镇,平淡,没有任何波澜,所以当那个人 (星探) 叫住我,将合约递过来时,我就已经决定跟他走了。”


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的模特之路十分顺利,那张精致、梦幻的如洋娃娃般的面孔征服了无数粉丝,但汤姆·福特 (Tom Ford) 却说:“她看人的方式非常性感。”19岁,是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所谓“灰姑娘变公主”生活的开始,她嫁给了英国王室后裔贾斯汀·波特曼 (Justin Portman)。穿着汤姆·福特 (Tom Ford) 专门为她设计的珍珠灰色缎子婚纱,Natalia在圣彼得堡举行了童话般的盛大婚礼,如梦如幻。但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在生下儿子Lucas后的第6个星期就重新回到了T型台上。不过在2003到2006年间 (即04春夏到07秋冬) 整整7季,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只为CK做独家走秀,之后才慢慢回归到赶时装周的脚步中。


回归不久,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的负面消息就随之而来,被Gemma粉丝们最“津津乐道”、从07年讲到今天的事件是:卡尔·拉格斐 (Karl Lagerfeld) 2008春夏女装秀闭幕,原本站在Karl右后侧的吉玛·沃德 (Gemma Ward) 被Natalia推开,自己站在老佛爷身边,最后老佛爷拉着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的手谢幕。但妆点网编编仔细看了另一个从顶部拍的视频,模特们最初都是跟着老佛爷身后走出来的,Gemma被Natalia推开后走到左边,刚好和拉奎尔·齐默曼 (Raquel Zimmermann) 一左一右站在老佛爷身边,而Natalia是紧贴着走在R姐和Karl的中间,因此很难说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到底是“心机重”推人还是为了提醒Gemma。


不过,编编觉得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被许多麻豆粉丝讨厌的另一个原因是:她让女孩们的公主梦破灭了——在2011年6月底,Natalia宣布和前夫贾斯汀·波特曼 (Justin Portman) 分手——更令人吃惊的是,同年8月中旬,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的新恋情就曝光了,新男友是LVMH时尚集团总裁Bernard Arnault的儿子Antoine Arnault。一时间,各种冷嘲热讽迎向了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就好像她是个专傍大款的心机鬼。但编编想提醒大家几件事:一,贵族前夫贾斯汀·波特曼 (Justin Portman) 并不如你们想象中那么有钱,且曾有外媒报道他好赌又滥情,且Natalia在第一段婚姻中也常常接工作赚钱贴补家用;二,离婚后,和前夫生的三个孩子是跟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的。


最后,我们言归正传说说着装。32岁的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经历了从少女、超模到贵妇的完美蜕变,穿衣风格也愈发成熟优雅。她从不拘于服装的款式和颜色,能把精致的套装装出优雅名媛范儿,却也能将牛仔裤、休闲夹克等“平民”单品穿出得体的时髦感,加上高挑的身材和完美的笑容,真是相当养眼呢!如此有脸蛋、有身材、脑子也不坏的姑娘,凭啥不能得到幸福?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