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人生是一篇炫耀帖,穿衣是一则科普贴!俄罗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街拍合辑 (下)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9 08:34:52

  闯荡模特圈、险些入狱、嫁入豪门……Elena Perminova的人生就像是一篇铁宕起伏的炫耀帖,这篇帖子非专业人士请勿模仿。而在穿衣方面,Elena则变成了一则科普贴。想要穿的优雅、帅气、俏皮?跟着她学就对了!

图片来自Haibao

这两天妆点网编编看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男模Lucky Blue Smith的帅拯救了银河系,如果要以这种方式来论颜值的话,那么相信俄罗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拯救一个地球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在昨天的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街拍合辑上篇中,虽然也有报友表示“远看很美,近看还是有点老”,但是好歹人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了呀,我们还要求那么多干嘛呢?


闯荡模特圈、险些入狱、嫁入豪门……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的人生就像是一篇铁宕起伏的炫耀帖,这篇帖子看过则已,非专业人士请勿模仿。而在穿衣方面,Elena则变成了一则科普贴。想要穿的优雅、帅气、俏皮,百变多姿、潇洒任你行?跟着她学就对了!


相关阅读>>她拥有的不仅是美貌与身材!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街拍合辑(上):时髦穿搭令人艳羡,出众品味相随左右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