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宿人气少女来报到,其实是枚中国妞?日本型人吕洋子街拍合辑:可爱而不失个性,多变又独具气质!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9 01:40:50

  1994年出生的吕洋子虽然是个中国人,却在日本出生长大,生活了16年。可爱而不丧失自己个性与特点的吕洋子在日本有着超高的人气,活跃在各种日本时装杂志和街拍网站上。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她的街拍合辑吧!

图片来自Haibao

白皙干净的皮肤、丰满的嘴唇、笑起来时露出的可爱门牙、小巧精致的鼻子、短短的齐刘海,不是大众定义的漂亮却美的能够让人一眼记住……常看日本街拍的报友一定不会对这个面孔感到陌生,妆点网编编也经常在留言中看到有报友喊出这个女孩的名字——吕洋子。


1994年出生的吕洋子虽然是个中国人,却在日本出生长大,生活了16年。可爱而不丧失自己个性与特点的吕洋子在日本有着超高的人气,活跃在各种日本时装杂志和街拍网站上。今年还以超高的支持率被Fashionsnap网站评选为原宿Fashion Icon之一。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吕洋子的身上有着十足的日系味道。森女系和原宿风她都能完美驾驭,时而犀利、时而优雅、时而又呆萌。无论你之前知不知道吕洋子,相信再看过她的街拍之后都会喜欢上她!

 1/2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