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动物与70\'s女郎超抢眼!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人间唯“美”是正道,何惧风雪与严寒!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7 18:33:07

  ​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在寒冷的天气下“火热”进行中,皮草外套和大衣仍然是大热选择,丰富多彩的霓虹色、印花元素单品则成为了点亮造型的好帮手。除此之外,纽约街头上还不乏各种以70年代造型为灵感的穿搭。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图片来自PopSUGAR

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在寒冷的天气下“火热”进行中,皮草外套和大衣仍然是大热选择,丰富多彩的霓虹色、印花元素单品则成为了点亮造型的好帮手。除此之外,纽约街头上还不乏各种以70年代造型为灵感的穿搭。纽约周秀场外街拍马上奉上,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纽约潮人们无惧风雪与严寒带来的精彩Look吧!


相关阅读>>零下低温中用"绳命"凹造型!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鲜艳色彩与烂漫印花洋溢春日气息!

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时尚“大咖”不畏寒更要晒足优雅,点点沁蓝衣饰成街头落睛之源!

图片来自PopSUGAR

图片来自Theimprint

图片来自PopSUGAR

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

 1/3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