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T台上的“疯狂”相比,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型人简直太Normal:首波街拍美图翻起来!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7 03:15:16

  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姗姗来迟,相比起T台上的创意与“疯狂”,伦敦型人、时尚编辑们的衣着简直正常到“无聊”,但其中也不乏讲究的穿搭配色和时尚细节可供借鉴。首波街拍美图马上跟着编编一起看!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从纽约赶来的知名街拍摄影师尚未“到岗”,2015秋冬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美图姗姗来迟。相比起伦敦时装周秀场上设计师们的创意与“疯狂”,伦敦型人、时尚编辑们的衣着简直正常到“无聊”,但其中也不乏讲究的穿搭配色和时尚细节可供报友们赏味,简洁实穿的搭配更是能让你立刻借鉴到日常着装中。伦敦周前两日的型人街拍究竟是美还是没看头?等你来点评!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