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一波:“憨锅”穿搭依旧佳,嫩模新秀也有型,中国麻豆穿衣表现惊喜不断!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3 18:33:07

  “憨锅”不走寻常路的穿搭依旧精彩,新晋冒出的嫩模新秀纷纷展现年轻与活力,中国模特薛冬琪、佀淼滨穿衣好表现也频频引关注……亮点看不停,长腿看不腻,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一波不可不看!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图片来自Imaxtree

刘雯、雎晓雯等中国超模本季不见踪影,但来自祖国的模特新秀除精彩秀场表现外,在街拍中也斩获不少人气:薛冬琪穿搭出众频频被街拍,在巴黎周才露面的佀淼滨以丹宁时装叠穿展现好衣Q。此外,超模汉妮·盖比·奥迪尔 (Hanne Gaby Odiele) 穿德赖斯·范诺顿 (Dries Van Noten) 印花时装抢足镜头;萨沙·露丝 (Sasha Luss) 黑超墨镜+黑色风衣的行头演足“黑客”派头;黑美人阿娜依斯·玛丽 (Anais Mali) 纯粹是来秀一秀大长腿;Icon级超模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好久不见秀新发色之余还要晒晒闪亮着装,但究竟是时髦还是惊悚待你来点评。


亮点看不停,长腿看不腻,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一波报友们不可不看哦!


相关阅读>>只有在花都才能看到的超模卡司!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全明星篇:F王子、兔妈、小御…统统在这里!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三波:可爱、清新、性感各有风情,新生代中也有隐藏版未来之星!

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第四波:黑白灰占主调,年轻麻豆们用个性与好品位来抢镜!

 1/2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