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穿舒适,点到为止!2015春夏澳大利亚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南半球型人的自然系风格能否让你倾心?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12:26:11

  米洛斯拉瓦·杜玛以毛边装饰牛仔外套+黄色圆片半裙的造型出镜,靓丽又俏皮;萨妮塔·摩根终于亮相,印花上衣与阔腿裤颜色十分Match……澳大利亚时装周街拍,马上奉上报友们快来领教一下南半球型人的穿搭风格吧!

2015春夏澳大利亚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俄罗斯名媛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以毛边装饰牛仔外套+黄色圆片半裙的造型出镜,靓丽又俏皮;澳洲美人萨妮塔·摩根 (Zanita Morgan) 终于亮相,印花上衣与阔腿裤颜色十分Match,腰间的皮带不仅提升了质感也增加了利落时髦感;时尚编辑&造型师Natalie Cantell连换多套Look,裙装淡雅、裤装率性,你喜不喜欢?2015春夏澳大利亚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马上奉上,报友们快来领教一下南半球型人的实用穿搭风格吧!

相关阅读>>Gemma Ward是最大惊喜!2015春夏澳大利亚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澳洲美妞连番上阵,高分造型层出不穷!

 1/2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