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时尚调调!2015秋冬第比利斯时装周秀场外街拍:个性印花、独特剪裁、夸张配饰,统统别致而有型!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07:49:49

  个性而别致的印花、独特又精细的剪裁、夸张却有型的大号配饰……都让在2015秋冬第比利斯秀场外街拍中出镜的型人变得与众不同,绝不输那些主要时尚产出地的型人。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他们的街拍吧!

2015秋冬第比利斯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什么,第比利斯时装周?相信需要反应反应第比利斯在哪儿的人不止妆点网编编一个……第比利斯是位于亚州西南部的格鲁吉亚的首都,是曾经前苏联最优美、最舒适的城市之一。也许你会不解为什么编编要介绍这样一个不出名的时装周,其实编编在点进其秀场外街拍时也是抱着猎奇的心情而随便翻翻的。但在翻到了第三张、第四张的时候,却意外地发现,第比利斯型人的时髦度绝不输那些主要时尚产出地的型人!个性而别致的印花、独特又精细的剪裁、夸张却有型的大号配饰……都让她们的造型与众不同。2015秋冬第比利斯时装周秀场外街拍马上奉上,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1/2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