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说国内街拍不好看啦,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独家街拍“迟到”也要看:整体造型和配饰细节统统很出彩!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9 07:49:17

  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已经结束啦,不过除了最精彩的时装秀,在秀场外还有一波时尚达人的街拍造型等着你来看。女生们风格多变,男生们穿衣有品,让人应接不暇,马上跟着海报编编一起来欣赏他们的街拍美图吧!

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独家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已经结束啦,不过除了最精彩的时装秀,在秀场外还有一波时尚达人的街拍造型等着你来点评。女生们不拘色彩、风格百变,男生们穿衣有品亦紧跟潮流,还有不少鞋包配饰亮点让人看得应接不暇,马上跟着妆点网编编一起来欣赏他们的街拍美图吧!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