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 超模街拍的20个精彩瞬间

来源: 2014-09-28 14:52:27

  点击进入>>>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专题   巴黎时装周街拍,秀场外的潮人博主拼的你死我活,超模们走完秀随便一身走出去便是大片,怎么看都美。本身就是衣服架子,穿什么都好看,时装周街拍,还是超模的最好看!我们精选时装周场外20个超模街拍,让你过足眼瘾!  汉妮·盖比·奥迪尔(Hanne Gab

点击进入>>>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专题 

  巴黎时装周街拍,秀场外的潮人博主拼的你死我活,超模们走完秀随便一身走出去便是大片,怎么看都美。本身就是衣服架子,穿什么都好看,时装周街拍,还是超模的最好看!我们精选时装周场外20个超模街拍,让你过足眼瘾!

  汉妮·盖比·奥迪尔(Hanne Gaby Odiele)把自己穿成了一道几何题,各式各样的条纹图案吸睛夺目,脚下同色系的短靴让搭配更加完整。

  奚梦瑶廓形大衣加上浅粉色链条包和复古高跟鞋的搭配十足名媛范儿。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