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第四季:那英“耍大牌”盘点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14 10:05:00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自从周杰伦小公举加入后,很多人对好声音的印象,就变成了——周杰伦粉丝见面会!!!但你叽不叽道,其实好声音还是那英的时尚T台呢?而现在,好声音第四季都已经快要结束了,小编深感遗憾(妈妈又要担心我的表情包不够用了呢=。=)!所以小编决定跟大家八一八,在好声音第四季中,那英“耍”过的“大牌”都有哪些!

 好声音第四季:那英“耍大牌”盘点

  是不是每天刷着微博、朋友圈,刷到好声音,刷着刷着,对好声音第四季的印象,也就不造为啥子就变成了这样:周杰伦,小公举,好声音是周杰伦粉丝见面会!!!而大家是不是每天都在对着杰伦小公举的表情包,收收收!!!

 好声音第四季:那英“耍大牌”盘点

  但各位小婊砸们,你们那么爱杰伦小公举,有考虑过那英那姐:录一次节目,中间还把头发烫一下,再拉直,再烫一下,就是为了保证自己好声音时尚王地位,她的感受吗?

 好声音第四季:那英“耍大牌”盘点

  偷偷告诉你们,那姐每次录节目,可都是都“耍着大牌”的呢!所以咱们还是要认真考虑一下,那些大牌的感受的!!!所以下面就看看,小编对那英在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穿过的那些大牌服装做的盘点吧!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