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场红毯PK赛!为派对季选美裙擦亮眼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6 20:04:18

  电影《恶棍天使》《老炮儿》首映红毯;2015 ELLE音乐风尚大典;2015国剧盛典……刚刚过去的周末一点也不闲着,各种的典礼首映应约而来,自然又带来了一场红毯PK赛。年末将至了,我们再看明星们如何明战暗斗的时候,也顺便为自己的跨年装扮列一列list吧!

【帅气·连体裤】

 又一场红毯PK赛!为派对季选美裙擦亮眼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2015 国剧盛典

  唐嫣 in Max Mara

  Max Mara 2016早春的婚纱系列,没错,现在的婚纱系列就这么任性!言归正常,虽然唐嫣已经很瘦了,有也不矮,但总觉得哪里不对,甜美的外表搭配这么帅气的款式,有点不搭!

  

 又一场红毯PK赛!为派对季选美裙擦亮眼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2015 国剧盛典

  林心如这件连体裤简单大气,bingbing的中空设计让注意力全放上面了,这样的设计不是性感,而是让这一身黑可以“呼吸”,加上裤子刚好及地的长度(看不到鞋子),真的比露出鞋子的长度更加觉得腿就那么长。(看回楼上唐嫣的,对比便有真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