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场红毯PK赛!为派对季选美裙擦亮眼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6 20:04:18

  电影《恶棍天使》《老炮儿》首映红毯;2015 ELLE音乐风尚大典;2015国剧盛典……刚刚过去的周末一点也不闲着,各种的典礼首映应约而来,自然又带来了一场红毯PK赛。年末将至了,我们再看明星们如何明战暗斗的时候,也顺便为自己的跨年装扮列一列list吧!

【早春·印花】

 又一场红毯PK赛!为派对季选美裙擦亮眼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2015 ELLE音乐风尚大典

  杨幂 in CHANEL香奈儿

  Chanel 2016早春系列的装饰衬衫在秀场上的效果比较夸张,杨幂换成银色短裤和银色高跟鞋搭配,既保留了衬衫原来的精致独特感,也比较符合大众审美的标准,不得不说大幂幂的衣品确实越来越好了!

  

 又一场红毯PK赛!为派对季选美裙擦亮眼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2015 ELLE音乐风尚大典

  唐嫣 in Coach蔻驰

  还在大冷天,明星们就迫不及待的要穿上2016早春新款了,唐嫣选择的也是印花系列,但由于身材过于瘦小,皮革马甲比较硬挺,搭配的短裙又贴身垂坠,对比之下显得上半身的马甲有点过大了,,加上唐嫣的头发也是比较厚重(看,脖子比秀场模特短一半耶),整体视觉不是很协调。(其实也跟着密密麻麻的印花有关系,视觉不友好啊!)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