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赛琳娜争穿中国红 霸气优雅谁更美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12-05 20:05:27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晚宴现场众星闪闪,刘嘉玲、赛琳娜·戈麦斯都穿上了喜庆的中国红,米兰达·可儿和妮可·基德曼高领色调配亮片,低调也要bling bling哒,大叔小贝绅士装也来凑热闹,更多的明星现场照请往下滑吧!

 刘嘉玲赛琳娜争穿中国红 霸气优雅谁更美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蕾雅瑟杜(Lea Seydoux)

  蕾雅瑟杜Louis Vuitton透视礼服现身,纱裙仙仙的感觉非常美,红唇盘发的妆容也非常ok,但是身材太过壮实了,不透视的着装可能会更好哦,不过小编要表扬一下蕾雅瑟杜善用腰封,打造小蛮腰。

  声明:图片由CFP视觉中国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FP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揭开精致女人的谜底,汇集最实用的时尚一手资讯,时尚精的时尚经!长按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着谜或是「talkfashion」关注我,令你着迷不已哦~

  

 刘嘉玲赛琳娜争穿中国红 霸气优雅谁更美

    最新消息:《刘嘉玲赛琳娜争穿中国红 霸气优雅谁更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