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赛琳娜被曝有新恋情 迷上网红小鲜肉查理·普斯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7:23:31

  原标题:【明星爆料】赛琳娜被曝有新恋情 迷上网红小鲜肉查理·普斯—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查理·普斯1991年12月2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是一位来自于网络的90后的流行与民谣歌曲翻唱达人。

赛琳娜与新男友

腾讯娱乐讯 近日,外媒爆料比伯旧爱赛琳娜有了新恋情,男友为网红小鲜肉查理·普斯,据悉,赛琳娜对查理·普斯非常着迷,而目前赛琳娜本人还未就新恋情回应。

之前,查理·普斯曾在与赛琳娜合作了“定情曲”《We Don\'t Talk Anymore》时,飙粗口大骂比伯。

查理·普斯1991年12月2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是一位来自于网络的90后的流行与民谣歌曲翻唱达人,因眉毛处有疤痕被粉丝称为“断眉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