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黑板 首尔时装周7条不得不get的穿搭LOOK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5 16:42:48

  导读:作为韩国最大的时装盛典,2017春夏首尔时装周将在10月18号拉开帷幕,本次时装周不但吸引了韩国最顶级的服装设计师和一线品牌的优秀作品,更有众多明星、超模、潮人也纷纷站台。

 

敲黑板 首尔时装周7条不得不get的穿搭LOOK

    Look 1. 越冷淡越性感的极简风

    正所谓乱花丛中过,极简也性感。在无数花红柳绿的设计以及脑洞大开的奇思妙想的穿搭面前,经典的极简风依然能够开启吸睛大法,才不会与外面的那些妖艳奇葩货色相提并论。在今年的首尔时装周上,简洁至极的穿搭感依然让人觉得与众不同。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首尔时装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