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穿3季百搭单品 风衣搭配有学问

来源: 2014-10-24 02:01:31

    巴黎一直都是时尚界的殿堂。一提到巴黎女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风衣。风衣单品是不受TOP的限制,只要有一件,春、夏、秋三季就不用再愁搭配啦!当然,风衣到处都有卖,随时都能买到,但怎样才能找到最极致、最适合自己的那件呢?小风衣大学问  博柏利的风衣是极具英伦风的奢侈品牌。2015春夏时装周的秀场上,模特身着burberry的

风衣

  看了张雨绮的风衣着装,有没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我想这应该会是一身让所有男银们都尖叫的搭配吧。大红色Valentino风衣搭配透明色高跟鞋,气质就出来了。红色手包更是画龙点睛,除了“女神”,还有什么更好的词来形容?

风衣

  一件豹纹风衣单品,瞬间让Cheryl Cole的性感指数爆棚。豹纹风衣单品搭配亮黑色高跟鞋,就这么简单,妖娆、妩媚、性感、高雅......一一尽现。看来Cheryl Cole对于如何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风衣,有独特品味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