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穿3季百搭单品 风衣搭配有学问

来源: 2014-10-24 02:01:31

    巴黎一直都是时尚界的殿堂。一提到巴黎女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风衣。风衣单品是不受TOP的限制,只要有一件,春、夏、秋三季就不用再愁搭配啦!当然,风衣到处都有卖,随时都能买到,但怎样才能找到最极致、最适合自己的那件呢?小风衣大学问  博柏利的风衣是极具英伦风的奢侈品牌。2015春夏时装周的秀场上,模特身着burberry的

风衣

  如果选择的风衣在颜色上不够抢眼,那么配饰上就要做足功夫。短款风衣巧妙露出性感大长腿,性感的胸部线条也让整个人气质大升。

风衣

  黑色风衣应该算是百搭款了。Renée Zellweger搭配裸色高跟,足足拉长腿部的线条,性感指数暴增。不管现在的你手里是否已经有了一件风衣,从今天起不妨去寻找那款最适合你的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