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博休闲风写真曝光 红衣少年的青春荷尔蒙

来源: 橘子娱乐 2018-09-14 14:31:4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蓝博休闲风写真曝光 红衣少年的青春荷尔蒙- 责任编辑:Ring

  近日,新生代人气偶像蓝博一组秋季写真曝光。照片中,他身穿红色条绒运动套装和白色海绵宝宝T恤,搭配当下安利的桃心发型,更加凸显出青春时尚的一面;白色长筒运动袜搭配白色运动板鞋,白色与红色的碰撞,让人感觉十分的清爽帅气。时而温柔的抱着大熊,时而慵懒的靠着沙发,阳光下棱角分明的脸庞,展现出少年独有的青春荷尔蒙。

  据悉,由蓝博主演的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将于9月30日与大家见面;在剧中蓝博饰演宠物店的店员,呆萌可爱,温暖善良,是男主的好帮手、神助攻。现在他正在拍摄《网球少年》,剧中饰演观月初,其性格与电影《营救汪星人》中的他完全相反。


  最新消息:《蓝博休闲风写真曝光 红衣少年的青春荷尔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