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我叫欧拉真名叫什么 我叫欧拉前男友微博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1 22:0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名女孩在周杰伦的演唱会上diss了前男友居然火了,据悉,10月28日晚上,有一名自称是“小仙女”的女孩在周杰伦演唱会公开diss了自己前男友,随后,这名女孩网名“我叫欧拉”上了热搜,据悉,这名女孩开了一家网店,那么,我叫欧拉的网店叫什么?我叫欧拉是不是炒作?

   

   我叫欧拉所经营的网店就叫碧沁伊人,还是家天猫店。风格就是韩都衣舍之类的,销量惨淡,月销只有1。无论是感谢任嘉伦照顾的微博,还是持续diss前男友的微博,她都带上了两位艺人的超级话题。有玩微博的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大家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