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韩玖诺个人资料 韩玖诺哪里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6 23:1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玖诺,1992年2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辽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16年2月,韩玖诺首次出演话剧《百万约定》 ;同年12月,因在古装喜剧《萌妃驾到》中饰演"曲碗碗"一角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12月26日,韩玖诺发行个人首支音乐单曲《胖子胖子》 。

   

   韩玖诺出生于辽阳市,3岁起学舞蹈。2002年,她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专业学习中国古典舞6年。她从舞蹈学校毕业后,准备报考北京电影学院。但是,韩玖诺第一次艺考只进了3试;第二次艺考前,韩玖诺练习舞蹈膝盖受伤,与考试失之交臂;第三次艺考才顺利考上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韩玖诺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  

   

   韩玖诺个人资料

   中 文  名:韩玖诺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 生  地:辽宁省辽阳市

   出生日期:1992年2月19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扑度娱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