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人见人爱的小幺妹儿是斯琴格日乐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0 17:4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蒙面唱将》“人见人爱的小幺妹儿”一身金色紧身衣服加上灰色羽翅闪亮登场,看上去十分酷炫。她的歌声也充满大气,被陶晶莹称赞“气吞山河”、“直冲云霄”:“她那个高音到头腔共鸣的时候,你会觉得她是有力道,然后好像可以穿出地球的大气层的感觉。”拥有大气的声音却为自己取了这样一个“娇滴滴”的名字,让猜评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谁知这位“小幺妹儿”则理所当然表示:“我们那个地方像我这种年轻漂亮的女孩子都叫‘幺妹儿’。”

   

   然而猜评团并不买帐,大张伟更是一针见血地指出:“老是强调自个儿年轻的人,一般都不是真的年轻,而且一上台问‘你看我好看吗’,你见过哪个年轻姑娘说这话的。”没想到“幺妹儿”并不服输,还现场表演了一个“只有年轻人才可以做的”高难度动作——劈叉,并透露自己平时“喜欢读书、写诗、看星星”,如此文艺的“小幺妹儿”会是谁呢?

   

   根据网上的爆料来看,目前很多的线索都是指向了内蒙古歌手斯琴格日乐,那么小幺妹儿能唱出这么恢弘大气的声音也不足为奇了,不过这都是大家的猜测了,虽然小编认为这个猜测的准确性十分得高,但是也不能保证的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